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国庆假期港城楼市销量喜人 商品房成交1117套

啊哦  2015-10-08 11:13

[摘要]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讯 (记者朱国操)国庆假期,除了外出游玩、走亲访友,不少市民看房选房的热情也很高。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30px SimSun, 宋体, 'Arial Narrow';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中国江苏网10月8日讯 (记者朱国操)国庆假期,除了外出游玩、走亲访友,不少市民看房选房的热情也很高。权威数据显示,国庆7天假期,港城楼市交出了一份喜人的答卷,全市商品房成交1117套,其中,海州区和东海县分别以465套和488套成为黄金周效应的大赢家。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30px SimSun, 宋体, 'Arial Narrow';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10月份,作为楼市传统的销售旺季,开发商自然不会错过卖房良机。为了在“银十”期间加速跑量,开发商纷纷在前期取得预售资格,并择机推盘入市。因“金九”市场前期表现偏冷,不少开发商将推盘日期延后,随着9月底楼市成交出现“翘尾”,同时为了抢占国庆长假销售市场,国庆假期到来前,开发商将29万平方米的住宅推向市场。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30px SimSun, 宋体, 'Arial Narrow';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实实在在的优惠和丰富的可选房源都在刺激着市民的购房热情。此外,当前购房可享受到系列利好政策则是助推楼市活跃的主推手。东海县居民薛先生目前在徐州工作,10月2日和3日,他就陪着父母到县城西双湖畔的几家楼盘转了转。促使他产生回老家置业想法的主要原因,就是住建部、财政部和央行不久前联合下发的公积金可异地贷款的政策。“虽然目前政策还没有落地,但我想提前了解一下县城的房地产市场情况,为下一步的买房做好准备。”薛先生说。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30px SimSun, 宋体, 'Arial Narrow';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在这些有利因素的作用下,国庆期间,全市商品房成交量是近两年来的好表现,全市共销售商品房1117套。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港城房地产市场的两极分化情况依旧突出。销售的1117套房源中,海州区和东海县分别占465套和488套,其他各县区国庆假期销售的商品房加起来不到200套。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COLOR: rgb(0,0,0);TEXT-ALIGN: left;FONT: 14px/30px SimSun, 宋体, 'Arial Narrow';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当前楼市的活跃让部分楼盘开发商有了涨价的冲动,个别楼盘同等户型房源价格较二季度出现了明显的上涨。对此,业内人士黄先生说,在购房市民越发理性的大环境下,刚需和改善型住房需求者对楼市的支撑力有限,开发商在价格上的一点波动都会引起购房者的连锁反应,因此,开发商利用提价的手段刺激消费,不利于后期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向好,也将进一步加大后期房地产市场的销售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