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11看房团圆满结束 引爆楼市金九月

啊哦  2016-09-11 16:20

[摘要] 【忻州房天下9.11看房团】 今日看房行程:大欣城(装下一座城市的活色生香)——田森汇(一城一中心 忻州田森汇)——泛华国际公馆(国际名门-荣耀府邸)

2016年9月,忻州房天下周末看房团正式发团,基于房天下平台精准的用户流量及强大的大数据技术系统,整合专业的购房服务,为购房者带来专业、便捷、高效的互联网购房体验。

【忻州房天下9.11看房团】 20余组意向客户乘车出发,今日看房行程:大欣城——田森汇——泛华国际公馆

【忻州房天下9.11看房团】站到达:大欣城。大欣城主力户型面积为80—122平米,新建路核心地段,生活配套完善。

【忻州房天下9.11看房团】大欣城样板间参观,111.25、101.84平米非毛坯房,品牌房企优质保障。

【忻州房天下9.11看房团】第二站到达:田森汇。田森汇致力于打造忻州城市生活公园,忻州之上,田森为家。主力户型面积为31-108平米,投资自住皆宜。

【忻州房天下9.11看房团】田森汇样板间参观,31.89平米、63.38平米、87.3平米,品质小户大红本

【忻州房天下9.11看房团】第三站到达:泛华国际公馆。主力户型面积为90-140平米,首付10万,大三房送非毛坯,市中心、准现房、婚房、换房、学房一步到位。

【忻州房天下9.11看房团】泛华国际公馆样板间参观,90平米、120平米、140平米,非毛坯大红本,拎包入住。

忻州房天下看房团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周一到周五提供房源信息,周五到周日让用户集中看房成交,形成线上预约咨询、线下带看成交的互联网购房交易闭环。依托房天下平台庞大的购房用户流量,及强大的平台系统支持,凭借多年积累的大数据技术能力,精准匹配优惠房源与意向购房客源,带来高效、精准、快速成交。以上就是本次忻州房天下看房团的全部过程,更多详情咨询:0350-31227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